她真,的人,的是,她的,不是

提問: 這種心理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感情很好,可是知道了她的第一次不是我,經常會感覺心痛,很痛。 但是我想如果真的跟她分了,再找一個的話,我就不會在意這后一個女友的過去了,我會很平淡的跟她交往,很正常的過夫妻生活。 可是對我的初戀女友我為什么就不能這樣放的開,我總是很在意,這是為什么?我可以改變嗎,我可以也很坦然的面對我現在的女友嗎?怎么改呢? 医师解答: 你再找一個就不在乎她的第一次,我看你是心里不平衡。婚姻不是做買賣,非要什么半斤八兩,你不是第一次,她也不是第一次你就滿意了?真的不好理解。你可以問問自己:她真的是你喜歡的人嗎?她真的喜歡你嗎?這才是你真正關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