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新年,我的,如意,猴年

提問: 求除夕夜的短信,不求多,要意深詞簡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除夕夜溫馨的氛圍:煙火、鐘聲、燈影以及我這小小的祝福;傳達著節日的訊息:快樂、和諧、平安。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于你;我這兒祝福你:除夕記得請我吃飯。春節好!祝愿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猴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著你!春節來臨,新年在即,我祝福你:天賜平安!悄悄帶給你幸福的甜美、幸運的快樂!想念你,每一天!惦記著往日的笑聲,憶取那溫馨的愛撫,愿我們所有的日子洋溢著歡欣的喜悅。春節快樂、年年如意!過去一年你沒有請我吃飯,怎么樣?春節表示表示?不客氣,千把塊錢一桌的我就滿足了!祝春節好!我對你猴年的祝福,如那繁茂的樹葉,一片片、一張張,都寫滿了我的真心意!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無數個春節的祝福,那友誼,厚厚積累的愉快記憶,人間的親情,天堂的溫馨,終于帶給了我們大家。新的一年,是人生旅程的又一個起點,愿你能夠堅持不懈地奔跑,迎接你的將是充滿無窮魅力的未來!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并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春節快樂,新年中有意想不到的收獲,愿春節的喜悅整年縈繞你心間。愿春節美景與歡樂常伴隨你!春節好!希望在猴年:領導欣賞你,同事讓著你,鈔票跟著你,彩票罩著你,股市隨便你,愛情貼著你!春節是佳節,佳節就不能沒有你!沒有你就好像:炒菜沒放鹽,桔子不太甜,喝酒沒有煙,上街沒帶錢。春節最有人情味,充滿仁愛的時節,它如同陽光明媚、玫瑰吐露芬芳的六月。我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溫馨的日子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給你拜個年!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特別的日子里,把祝愿隨著短信帶給遠方的你:春節快樂!送走舊年的時候,也送走一年的陰郁,迎來新春的時候,也迎來新的希望!朋友,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我告訴你:第一是春節快樂,第二還是春節快樂,第三仍是春節快樂,春節快樂,春節快樂!快樂春節!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春節,深深地祝福你:快樂吉祥!獻上我無限的祝福之意,祝福您不論何時何地都幸運常伴!春節快樂!心想事成!生意興旺!財源茂盛!新的一年,我祝福你,置身于異地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于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⒈新年到,愿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⒉愿你狗年開始,鼠錢不完,牛那樣壯,虎虎生威,兔氣揚眉,龍馬精神,蛇得消費,馬到功成,羊洋得意,猴會有期,雞不可失,狗用就算,豬你發財。⒊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春節還沒到,我的祝福先到,如果有人比我還早,-哼哼-刪掉。⒋閃開閃開,俺的短信到啦!收到的人春風得意!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愛情甜蜜!轉發的人大吉大利!刪除的人依然好運!⒌別動!你已經被祝福包圍,馬上放下煩惱,向快樂投降,沒收憂愁,判你幸福一萬年,流放到開心島,由歡樂監督執行。⒍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得送,短信一條也可以。⒎送你一只狗狗,閑時伴你走走,悶時把你逗逗,愿你狗年天天樂悠悠!⒏愿你抱著平安,擁著健康,揣著幸福,攜著快樂,摟著溫馨,帶著甜蜜,牽著財運,拽著吉祥,邁入新年!參考文獻:希望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