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要去,不急,后悔,醫院找婦科醫生處理

提問: 我流產了,我很傷心 問題補充: 我于2007rh 12月22日自然流產了,當時是第51天,排出了一個白色象魚泡一樣的東西,還有一些暗紅色的東西,感覺應該是流的挺干凈,也沒去醫院做B超,喝了些益母沖劑和金剛藤膠囊,我想知道自然流產對今后再要寶寶有沒有影響,我需要注意些什么?需要保養100天嗎?謝謝 医师解答: 自然流產要去醫院找婦科醫生處理,如果不急時治療變成習慣性流產的話以后想要生寶寶就很難了!勸你還是早些去正規醫院找婦科醫生資訊和處理!不要等到以后后悔就來不及了!自然流產三次以上就會變成習慣性流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