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思路,原因,明白了

提問: 一個人獨處時,總會有種很悲傷的感覺 問題補充: 每次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不知道怎么了,總是會很想哭,有幾次都流淚了。即使我的不遠處就有人,可不知道了怎么了,心里總有很難受的感覺。我不想在外人面前太軟弱。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可又不想一個人承受這種感覺。即使當時的自己也不知道在難過什么,可就是很悲傷,很難受。似乎整個世界就剩下我一個人的感覺。我也不想這樣,可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害怕一個人,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可我也不想這樣,不想讓自己變得太依賴別人,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想讓自己變得堅強。變得獨立。不想讓自己太軟弱,太依賴別人。我想要堅強的自己。不想在有這樣的感覺。即使一個人的時候,也可以很開心。 医师解答: 今天搞懂了一個概念。什么是堅強!堅強就是能夠勇敢的去面對各種困難和挫折;人的情緒和心態是相應的。當你認為什么是對的時候,那它就是什么了。所以為什么孩子和女孩兒們在哭的時候,就會越哭越傷心。我想哭讓他們覺得是一種發泄。你呢!或許叫多愁善感吧。我不太清楚。或許是因為某些事情,莫名的感動。或者是因為被什么氣氛所感染,莫名的難過。但都是有原因的。找找這個原因吧!如果實在沒有思路。就把你的所有想法理一理;寫成日記。進行分析。我有看到你給別人做回答的。就用這個思路。這樣重新認識,每一次增加一分。多來幾次。你就明白了。但做為輔助。你要多看點書。認真的看。有了感悟。你就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