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下,食道炎,胸口,硝化甘油,效果

提問: 左胸疼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的左胸靠肋骨那有點疼,我今年21歲也就這兩天才疼的,從我經期哪天開始疼的,現在沒了.可是我的胸還是疼是一會一會的,我胸部里面有好多,大大小小的疙瘩.聽同學說那是奶核,生完小孩就沒有了.我不知道怎么辦,請問我這是怎么回事啊                  謝謝 医师解答: 很多人的胸口不舒服是因為胃腸道問題引起的,如消化道發炎、潰瘍與逆流性的食道炎。它們通常會合并腹部上方與胸口下方位置的灼熱感及上腹的觸痛,常發生在躺下、吞咽吃下東西或彎腰的時候,站起來或是喝點流質的東西后,就會覺得舒服一點。若是服用液狀制酸劑后,癥狀在幾分鐘內應可減輕;若合并出現食道痙攣,心絞痛常用的舌下硝化甘油含片亦有減輕疼痛的效果。醫師在診斷后,常會給予口服制酸劑,教導病人少量多餐,減少食用刺激性食物,維持規律的生活與避免飯后躺下等等,對于因腸胃道引起的胸部不適應該會有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