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原因,肥胖,你的,效果

提問: 相食相克 問題補充: 請問: 三七花、甘草、山楂、紅糖一起用熱水泡著喝,可以嗎?會不會相克呢? 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各年齡段都可以這樣喝嗎?2008-02-05 01:14 如果再加上苦丁呢?這五樣一起用熱水泡著喝,會不會相克呢?我有過幾次眩暈的經歷,第一次最嚴重,根本無法正常走路,完全要人攙扶著才勉強能走幾步。之后的幾次相對沒那么暈,但惡心感還是有的——所以我準備試試三七花而且我有慢性咽炎、鼻炎,左右下牙床各長了一顆智齒后每次發炎智齒處都會腫痛,嚴重時半邊臉都會難受——所以我想吃甘草、苦丁山楂能減肥我有痛經——所以喝紅糖謝謝關注!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敘述,建議你不要用這個方子.1 因為不知道你具體的年齡,脈象,所以眩暈\惡心的病因不明.而多種原因都可以使人眩暈\惡心.2 慢性咽炎、鼻炎的發生也有寒\熱的區別.而你這藥中,只有三七以活血為主.3 痛經的原因也很多,有寒\熱\淤等不同.紅糖都寒凝痛經效果明顯.但血熱引起的卻效果不好.4 對肉食不當的肥胖,山楂可以有效.但其他原因的肥胖,過度食用山楂反而會有其他作用.5 甘草泡水,過量會引起浮腫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