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你有,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搞不懂自己 問題補充: 從初中開始我就對感情三心二意的,別人都說我超級花心,我也知道,可是改不了,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可是仍有不少追求者,且都不錯,我都不想拒絕他們,我漸漸開始痛恨那些喜歡我,追求我的人,如果沒有他們我就會對感情這樣,如果沒有他們我也沒有資格花心,我該怎么改變自己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問自己“什么是迷戀,什么是愛”,你能清楚的知道什么是愛的時候你就知道你現在的狀況!或許你現在并不是真的愛你的男朋友也不一定不是?只是認為:“他是我的男朋友,我應該愛他,應該為他付責任!”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真的是愛他么?你有沒有真的明白什么是愛??就像我說的,愛和迷戀是有區別的,但是通常你并不知道他們有什么不同。有一篇文章是《愛與迷戀》,建議你去看看,對你或許有點幫助。再者,在你答應你男朋友的表白的時候,你有想過么?現在你還小,以后接觸的優秀的人會很多,對你更好的人也許會隨著時間的腳步而出現,到時候你還能愛現在的男朋友么?愛不是可以急切求成的東西,要慢慢來。有很多事要經歷,你不用想著現在的男朋友就一定是以后的丈夫之類之類的。(呵呵,這個或許是我想多了,但是以前我談的時候就想太多了……)一切順其自然吧,發展到什么樣的地步就怎么樣吧。但是要注意----- 一定要認清自己的真心,不要因為輿論就放棄了自己的幸福!這樣不值得!最后,希望你的感情道路能夠比我順暢……(其實愛情的道路是曲折的,很少有那樣一次就好的幸運兒,我們都是在失戀與再愛戀之中得到經驗……各人經驗不同,選擇和態度,看法也不同。如果你不認為你是個幸運之神保佑的孩子,那么你就要有承受痛苦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