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胸透,不出,死了,把我

提問: 父親勞力性呼吸困難 問題補充: 我父親75了,三年前就出現過因為做體力勞動而大口喘氣的現象。 有50年吸煙史。 兩年前戒煙, 這種勞力性呼吸困難的現象逐漸減輕消失。 近半個月來,又出現了這種現象,甚至連穿衣脫衣這樣的活動也會引起大口大口地喘息,四肢無力。 我在網上看到,這種現象有可能是肺纖維化或者左心室衰竭。。 我非常害怕。 問,還有哪些病會出現勞力性呼吸困難? 另父親晚上睡覺有時也會感覺呼吸不是很順暢的感覺。目前身體還好,吃飯睡覺正常,無其它不舒服的地方和癥狀。 只是偶爾有點感冒,有輕鼻涕,有時候很多輕鼻涕。謝謝各位的回復了!!!2008-02-05 11:15 tz6362191說可能是慢性支氣管炎,這個不大可能,因為他不咳嗽,少痰。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爸也是這種情況,明年六十了,他從十來歲就吸煙,前段時間剛戒煙。現在晚上很難受,反正不能累,一累就這樣,檢查也查不出什么,B超心電也做了只是胸透時見肺炎癥狀,都快把我急死了!老大我們可算有緣。哎!做父母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