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醇,卡托普利,硝苯地平,我在,都不

提問: 高血壓 問題補充: 47歲 4年前發現血栓~雖然沒有大的后遺癥.但感覺身體一年不如一年了~現在血壓 一直是(高壓)160 (低壓)120到140~我父親天天保持吃降壓藥,喜歡少喝點酒.不吸煙,也不吃好的.(天天就吃大白菜 這些)4年前的頭部CT 我父親的比較嚴重 具體我不懂.就是面積比較大~ 我請問 現在要注意什么~應該吃些什么~怎么樣保養~起碼不要在犯病.因為中風腦細胞死亡是無法修復的~~ 請大家 給個比較專業的答案。問題補充:除了血壓 心臟啊 血黏啊 都正常~~希望大家給一個科學合理的 治療加保養 方案 花錢什么的 無所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低鹽低脂飲食,不能喝酒抽煙,可以到醫院靜脈注射甘露醇,刺五加,血栓通!吃些腦絡通,硝苯地平,卡托普利,谷維素,三七.可以降血脂,降顱壓,防止腦水腫,營養心肌等.這處方我在醫院治療過很多高血壓病人,特別是高血壓三級效果都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