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碘酒,可以用,用手,淋巴

提問: 急!!!鎖骨上是不是淋巴腫大??? 問題補充: 女,23歲我也不去確定是不是淋巴腫大!麻煩各位醫生大人們幫忙看看啊~~~因為臨近年關看病不是太方便啊,如果各位診斷必須去醫院的話我再想辦法去就診。是2號發現的,有幾天了,剛開始疙瘩小一些,黃豆大小。不是很疼。而且不紅,和皮膚差不多的顏色。是昨天才紅腫起來的,那么一大片看起來好嚇人,輕碰不疼,按一下有些疼,所以我才擔心的。因為看是我以為是長瘡,所以還用手使勁擠過,所以我想現在那么紅腫會不會因為當初我的這個過失啊?初發前有點感冒,現在嗓子疼,可能是咽喉炎之類的。還有些口腔潰瘍。目前在吃頭孢和咽喉片。還要說明下,我是處女,無性史。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不是淋巴結腫大,是癤發炎,擠壓引起的局部發炎,局部用消炎止痛膏外敷,效果很好,也可以用碘酒局部消毒,過幾天就會好的。千萬不要在用手去擠壓,必要時服用消炎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