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上了,是的,打到,要害

提問: 她這是哪受傷了? 問題補充: 我在河北一個酒吧門口看見一個穿帆布鞋的女孩和一個穿高跟鞋的女孩打架。其中那個穿高跟鞋的女孩用細高跟剁那個穿帆布鞋的女孩的腳面,然后拿個穿帆布鞋的女孩跑進酒吧拿出一把槍(可能是黑市上自制的)連開數槍(子彈打在那里我沒看見)。然后就聽一聲女孩子撕心裂肺的慘叫,那個穿高跟鞋的女孩就跟跳踢踏舞的一樣,低著頭,倆小腳丫子又蹦又跳,不停地用細高跟磕地,像熱鍋上的螞蟻,嘴里還一個勁地喊疼死了疼死了。我覺得很怪異!請問她為什么會有這種反應?子彈打她什么部位了? 医师解答: 沒打到要害,應該是打在胳膊上了。樓上的說法我不同意,就和東北人就該死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