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性行,喜好,她的,懂你

提問: 還是我。我傷害了她可是我愛她 問題補充: 。我總覺得自己是對的。不管對她怎樣。我是les。可是她不是。我曾經也對她說過。她說。只是友誼。后來。總之我們是分開了。。。中間太多事。我很痛恨自己。我和她在一起。。想擁有她。。想抱她。想拿鏈子把她鎖上。想把她鎖在屋里。想殺了她甚至。想把她吃進我的身體。我很害怕我的這種想法。結果還是傷害了她。。我已經分不清對她是愛還是什么。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更想是對她的一種依戀。或者依賴。而不是les!因為,檢測是不是les或者gay的醫學方法很復雜。即便有同性的性行為等等都不能表示她就是les。一般要檢測:(1)性吸引力sexual attraction(2)性行為sexual behavior(3)性幻想sexual fantasies(4)情感的喜好emotional perference(5)社會的喜好social perference(6)自我認定self-idenification(7)同性╱異性的生 活型態 homo╱hetero life-style等之性取向。蠻復雜的。別搞錯嘍;丫頭!——————————————————————如果你覺得就是她了解你,懂你。而產生依戀什么的。....或許說你就把她當知己,她為你做的一切,想的。都讓你感動不已。等等。那么就多去交些朋友吧!因為這個世界上懂你的人,不僅僅只有一個。越是聰明的人,似乎越容易轉牛角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