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首位,的人,你的

提問: 我是高中生,有個疑惑 問題補充: 我的學習成績不差。為什么我總覺得自己重任在肩而無法放松呢?我總覺得做人太高調了不好。所以一直為人比較低調,所以在年級里面接觸的人不是很多。有人成績雖然不好(最起碼沒我好),但卻甚是囂張。巴不得全校人都認識他。為什么會這樣呢?是性格所決定?還是……他們是怎么想的呢?難道他們有資本?不用怕自己的前途?還是……到底是怎么回事呢?2008-02-05 21:59 到底哪種人好呢?………………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完全跟個人有關吧,有的人就是那種放得開的那種人,很開朗,沒負擔,他們或許不是把學習放在首位,他們在學習的同時更重視周圍的一切,你不要太負擔了,一個人只要適當的壓力就行,太大反而適得其反!低調并不代表不與朋友交流,低調或許有時是好的,但你還是需要容入你的集體,多和同學交流,多結交一些朋友,我就有個遺憾,讀書時一味沉浸在我的個人圈中,現在書讀得差不多了,發現除了空洞的書本,我的周圍缺少了很多,譬如朋友,親情所以豐勸你把學習放首位時別忘了周圍的人,還有就是你喜歡自己怎磨做呢?好好想想,畢竟每個人都是唯一的,不必在意別人如何如何!學習是件快樂的事,別把它當負擔,只有這樣你才會越學越有動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