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散散心,原因,心情,為環境

提問: 是由環境引起的月經不調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以前月經一直很有規律,我去年9月份去廣州上大學,月經就會15-20天來一次。我吃不慣那里的東西,可能有時候心情也不怎么好,不適應大學生活,就用吃東西來麻木自己,變胖了許多。醫生懷疑我內分泌有問題,但我還沒去做性激素檢測,過幾天去做。有個婦科醫生讓我去做B超,B超顯示我的宮內膜是0.5cm,盆腔內有少量積液.醫生說我的子宮內膜有點薄,她讓我做人工周期治療,說要半年左右才好.我自己本身也是學醫的,我又去看了中醫,那個老中醫開給我4付藥說7、8天就能治好。但我現在回到家我又不是很能吃了,是不是因為到家里口味比較合得來,我以前很少起逗逗,現在滿臉都是逗逗。我不知道現在我該怎么辦啊??朋友們幫幫我吧~~不勝感激~~ 医师解答: 我也有過類似情況,就是因為環境和心情的原因,出去散散心,玩玩兒吧,也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