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在,是他,他的,我不

提問: 需要看心理醫生嗎? 問題補充: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男孩子,我們可以說是很有緣份吧,我們是網友,后來我們談了有半年多吧。只是后來他犯了很大的錯誤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因偷盜而坐了牢。三年了我們失去了聯系,當然這也算沒有分手的分開了,就在三年后的我們又陰差陽錯的聯系上了。他還有三年才能出來呢。我的家人不同意我們來往阻止了我們的聯絡。就這樣現在我們只有把對方永遠的記住在心里。不過我這三年里卻從來沒有談過一個男友,有一次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男友比他好一千一萬倍,對我好的不行啊,可是我就是沒感覺最后就分了,從那以后我再也沒找過,也不想找,而且更加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了,感覺一個人真好,不想接觸異性朋友,感覺只要是沒有女朋友或老婆的人都覺得那么別扭我知道我想太多了,其實沒什么,但做不到和異性交朋友,就這樣喜歡一個人獨來獨往沒事就想自己在家一個人看電視。家里人都為我著急了,給我張羅著介紹男友,可我真的不想找,我該怎么辦啊是不是真的有毛病了,是不是心理有問題了啊/???我該怎么辦啊好煩 :( 医师解答: 很敬佩你的專一。但是網絡上的戀情。能說明什么呢?對你心里認定的那個他。你認為他哪里好?是他會哄你嗎?還是他品格高尚?還是他有學識,有魅力。我想他帶給你的感受就是:懂你吧!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我發現他這個人僅僅是在欺騙你。我不想攻擊他。種種事實都要我去這么想。一個會盜竊的人。你能安全嗎?為什么盜竊?1、品格問題。是在社會上混的。2、能力問題,就是說沒有什么生存技能。3、如果他真愛他的家人,就會去學一個正當的手藝。而不是去盜竊。這樣說來,他僅僅是在欺騙你的感情。因為你的癡,讓我不忍心看到又一個人被騙。或許我不了解他這個人。但為你好!請你理智一些!————————————————————————你為什么會出現這個問題:1、對初戀的珍惜。我覺得你把跟他的那份感情當成初戀吧!2、叛逆心理。因為你現在做的事情,沒有人支持你。而你表現得也是比較堅持。3、在次見到到人,沒有他那么會哄你。關心你!小丫頭。生活不是烤哄的。醒醒吧!任何甜言蜜語,在目的達到后,都會變質。而不會變的,就是生活。要在接受一個人的時候,心理上會不自覺的跟自己認定的那個人做比較的。4、多次堅持,和他們的好心什么的。一方面,你因為拒絕他們的好意。或者讓他們失望。在心理上是自責的。一方面,因為總這樣別干擾,或叫干擾。你覺得很煩;心中有憤怒,又不可奈何。有郁悶,有苦惱;所以,你現在就是一個矛盾的集合體;————————————————————————所以,我覺得,你現在是郁抑癥!送你句話,不要等被刀劃傷,有了傷口才知道痛。怎么調整?1、以愛溫暖自己,試著去接受別人吧!2、身體訓練。讓自己更加堅強些;3、你該多交往些朋友,世界上,不只他一個人懂你;能說中你心理的人都懂。至于能不能讓你心離暖和是另外一回事情;4、搞好跟父母的關系。打理好生活。讓自己過得好些。至少不要出現些小問題,讓自己煩,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