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理,看一下,可大可小,醫生幫

提問: 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8歲的男生,有很長時間的手淫了。也許正是這樣,我的陰莖到現在和六七歲時的大小一樣,只是長了陰毛。平常和一些男同學在一起,他們總是拿一些裸女在那里看得很興奮,而我卻沒有一點興趣。這樣說,我只對女人的外貌有好感,對性這一方面不僅不喜歡,有時還感到惡心。但是對一些長的很帥的男生我卻很喜歡,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陰莖小,我總是有一種沖動,就是想看一看那帥氣男孩的陰莖,有時我手淫的時候,只要看著幾張裸男圖片,精子就射出來了。我很擔心自己是同性戀,但是我也和女生玩得很好,有時還幻想將來和某個女生結婚生小孩,過幸福的生活。但就是不會想到’性‘這一方面。請問我正常嗎?我很煩惱,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最好看一下心理醫生!這事可大可小。為了你的將來,最好讓心理醫生幫你指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