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自己的,的是,您的,方面

提問: 瞬間的腦想像力飚升? 問題補充: 因為我暫時沒有工作使我人開始變懶,腦筋也沒以前的靈活了.不過還是會想一些關于世界和關于地球的無聊事.好象作家似的編故事.想來想去想了好久還是理不順. 就在一個奇怪的早晨我像平時一樣八點多起床,感覺到頭腦相當清晰,就像全世界被我看穿了一樣,非常興奮.不過幾個小時后又回到以前的狀態.現在還是這樣,請問專家這些些都是什么原因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針對您的這種情況我覺得您有必要盤點一下自己的優點,哪怕是很小的優點也不放過,做自己最拿手且最感興趣的事,并力爭取得成功;做舉手之勞就可成功的事,特別是助人方面的;尊重、欣賞和贊美他人等等。通過自我激勵、自我認可,以及他人的激勵和認可來獲得自信心。凡事盡可能往好的方面想,多看積極的一面。重要的是要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因為有能力才會有自信,才能挑戰自我走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