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死了,口腔科,和你,你到

提問: 成人會長新牙? 問題補充: 最近一周突然感覺牙特別疼,是最里面,應該是上面(自己也說不清),一陣一陣的,疼起來特別要命。尤其是晚上剛躺下睡覺時,有一次實在受不了,抓起被單就咬。而且有時疼起來嘴里會泛酸。剛開始以為是蛀牙,家里人幫忙看了一下,說是沒看到有牙洞,最里面也沒見到任何異常,但突然說可能是“XX牙”(我沒聽清),反正就是說又長新牙了,只是還沒出來,而且要做好心理準備,吃苦的日子還在后面(聽起來就恐怖)。我都要24了,還會長新牙嗎?各位對這個有沒有什么想法?前兩天父親給了我一種叫“甲硝唑”的消炎藥,我一直在吃,緩解了一下;今天大概在外面玩的,被冷風一刺激,實在受不了,又吃了一片去痛片。各位快救救我! 医师解答: 家里人和你說的應該是“立事牙”,就是說的智齒,但是你的情況描述看應該是出現了牙洞,應該是牙髓炎的癥狀,建議你到口腔科檢查確認智齒的位置常常長的不太好,即使有牙洞不用口鏡檢查是不能看到的,疼了一周了,估計神經已經部分變性壞死了,但是緩解常是暫時的,會引發繼發的根尖周圍炎或者殘髓炎到醫院,要么開髓引流,要么拔除患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