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要,我不是

提問: 2歲半小孩腺樣體肥大,到底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經醫生確定,說我那2歲半小孩患有"腺樣體肥大",吃了一次6天的藥,不行,又去了一次,又吃了6天藥,還不行.現在的我真不知該怎樣好呀.因我的經濟不好,生活很拮據,真不知還帶不帶我的小孩再去醫院看,醫生也說過,小孩才這么小,2歲半,是不能動手術的,只能開藥.我現就是迷惘,去啦,又是開藥,吃也沒用.........不去看啦,我又怕會惡化......... 大夫.現在的我怎么辦呀?是在等待,等待這病自愈?還是繼續讓我小孩吃藥?吃這么多藥對才這么小的小孩會有沒有副作用呀?那到底還有沒有別的辦法呀?? 医师解答: 我不是醫生,但我要告訴你的是相信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