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生,并不,很多人,不可以

提問: 得了精神病的人能治好嗎,出院之后會和正常人完全一樣嗎 問題補充: 我有一個朋友,我們認識已經十年了,我知道他曾經得過精神病,在精神病院住過一段時間,后來出院了.我們交往的時候我或多或少覺得他特別敏感和暴躁,我有時覺得是不是因為我知道他得過精神病才會覺得他有點異于常人,請問這樣的人能真正治好嗎? 医师解答: 不能,精神病是需要終生服藥,終生監測的疾病。的確,藥物控制的好跟正常人一樣,但是很多人并不愿意吃藥,病情稍一好轉就停藥。而且在遇到重大的人生問題,他們比一般人更脆弱,更經不起人生的風浪。另外,精神病人是不可以結婚的,精神病有遺傳的可能,我希望你能想好了再作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