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肝功能,你可,免疫力,我的

提問: 乙肝大三陽急急急急,,,,, 問題補充: 怎樣才能使轉氨酶快速高,,,我是個大三陽患者查出已有3年的時間了,,最近4個月發現谷丙轉氨酶都是在100和64之間波動(正常的是小于64)醫生說如果用藥的話最好要大于正常兩倍(128以上)效果才最理想。。所以我想敢緊治好,要不然總這樣都不知道什么時候是個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是“大三陽”,轉氨酶輕度增高,說明肝功能損害較輕,我診斷你是“乙型病毒性肝炎(輕度)”.轉氨酶怎能讓它再增高呢?這不是讓肝臟遭受損害嗎?醫生說的是谷丙酶要高出兩陪,才有治療的必要,言下之意,是你的肝臟損害較輕,沒有治療的必要!我是內科醫生,我的意見,你可適當增加營養,提高自己的免疫力,讓谷丙酶降至正常以下。乙肝病毒還沒有有效的藥物,不須要治療,“大三陽”轉“小三陽”或再產生抗體,完全靠自身免疫力的提高,不靠藥物!!!以后你可每半年復查“兩對半”,肝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