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介意,她不,不是,你是

提問: 我發現我女友不是處女 問題補充: 第一次上床她沒落紅,我就懷疑,她當時還騙我說去上廁所時有血.之怕的第二天我在床上,說起這件事她第一次沒落紅之事,她開始的回答給那晚一樣.后來我側面的給她說給她說我不最恨人騙我了,她才哭著對我說,她第一次讓一個一起喝酒的朋友給占有了,她還哭著對我說當時喝醉了,什么也不清楚,只覺得第二天痛,我當時聽了我暈了,感覺自己上當了一樣(她騙了我的處男之身,想不通),但看她哭的傷傷心心的,這時她又說我知道很對不起你,你自己決定吧,你說要我走我馬上就走.唉,不.知咋的,這時我心軟了,沒有和她說分手的話.她對我還算好吧,人也挺勤快,但始終這事在我心中總是放不下,唉,不知咋辦,請大家幫幫忙2008-02-07 20:04 提高懸賞20分 2008-02-01 12:46 第一次他裝作什么都不懂的樣子,還說自己也沒經歷過,可我看的出,她不會是只有一次,她的動作比我熟練多了,接吻還會把舌頭伸進我嘴里等等 医师解答: 你們根本就沒結婚,你有什么資格說這種話?就算她的第一次是自愿的,心甘情愿的,那又怎樣?無外乎是跟你一樣的情況.假設她的第一次給了你,你們沒有結婚,她以后的老公還不是會介意說她不是處女了,那是不是要離婚了呢?那個時候,你可就是不折不扣的壞蛋,但是,你會覺得她不純潔嗎?你會覺得她當時給了你,是錯的嗎?現在什么時代了,還介意這些?至于你覺得你是第一次很虧,我就覺得更搞笑了..這么多年來,有多少女生在做那個以前問過男生,你是不是處?大多數的處女給了非處男,既然大家都能接受,為什么就不能接受一個處男和一個非處女?至于你覺得她騙你,我只能說.在我的觀念里面,這種問題完全沒必要隱瞞.可是為什么大多數人都選擇隱瞞甚至欺騙?這完全是社會的因素造成的,就是因為有你這種男的存在,才導致了這種畸形的社會文化.看你現在這樣,就覺得她的隱瞞果真是對的.竟然這么介意.我看不到你愛她什么.做完那種事之后,一般是該撫慰女生的,可你在干嘛?你在找落紅!昏死,不覺得你的行為太過了嗎?你為什么跟她上床?因為她是處女?拜托你好好想想吧!另,告訴你一個科學知識吧.就算是處女,也有不落紅的.所以,停止你無聊的尋找.也幸好她不是第一次.要是她是第一次,但沒落紅,估計她會被你冤枉死吧!兩性平等,首先要從心理上平等.希望你學會換位思考,尊重女性,關懷女性.如果你果真這么介意,介意到沒辦法和她相處,那就跟她分了吧.不過,要記住,你已經不是處男了.你以后談戀愛,要找處女嗎?那你豈不騙了別人的處女之身?所以,你要找一個只跟一個人睡過的.因為這樣,才不存在誰騙了誰,對吧?p.s接吻把舌頭伸進去,看電視劇的都曉得.這跟是不是第一次根本沒關系.有幾個交過男女朋友的,連這個都不曉得?自己無知,就不要怪別個熟練.真是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