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矛盾,理由,是有

提問: 我是不是得了焦慮癥? 問題補充: 最近我老莫名其妙和男朋友發脾氣。他是比較容忍我的,一直都沒怎么發脾氣,可這幾天看著我變本加厲的終于是發火了。雖然后來還是被我耍無賴原諒了我,可我知道他心里很郁悶。其實我更郁悶,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變這樣。總覺得他忽略了我,而且異常敏感,有時候他說的話會去猜想好幾邊,他這個答案一次,那個答案也一次,別人不嫌煩不說,自己累也累得很。我也不想這樣的,聽上次一個同學說,這是焦慮癥的表現,我是不是得了呢?我該怎么辦?另外我是屬于那種比較注重細節的人,有時候不經意間會想很多,卻無法控制壞的想法,總是一次次地想,之后搞得心情就很差,變得多疑。 医师解答: 倒還不如說你容易吃醋!因為你會耍賴皮!所以什么問題都沒有!而且你的分析思路也很情緒。焦慮是有,但還沒有達到癥的境界!————————————————————————你們鬧是因為平時一些小矛盾積累的結果。有矛盾,肯定有原因了,所以肯定有個理由。只是你才煩惱他給的理由的可信賴度。這個用“珍惜”來說比較好,因為你在乎他啊。所以就比較關注一些事情,敏感一些東西!動機還是:害怕失去!而他的一些行為,可能表現的不如你意,或者太隨便了,所以給你的感覺是:不放心。也就是說:你們的戀愛還需要多多培養各自內在安全感。這個是信任的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