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后悔,你就,那你

提問: 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這個學期我暗戀一個女生,我好喜歡她,但是卻覺得自已配不上,所以沒有表白.于是,可憐的事發生了,他主動追一個男的....是我已決定不追她之后兩個星期后發生的.........,于是,我后悔莫及,但是細想,我為什么要后悔,因為我本來就已經對自已說我放棄她了.那為什么會覺得很痛苦,一時間,心都不在書上......,可是在我放棄追她,且還未發現她主動追一個男的之前我心情很坦然,覺得自已已經放下了.....在走廊遇見她,雖然有要強列擁有她的欲望(我第一次對女生有這種感覺,第一次想有擁有一個女人)但是我很理智,回到教室就能較快擺脫浮想,投入到學習當中...可是..自從知道這件事后,我連續三個晚上失眠,有一種活著真無奈的感覺,還曾兩度回家,只有回家了才能睡得著覺.可憐吧,,,,我還是高三生啊,,,,偏偏在這節股眼上出事,,,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已的情緒,......而今天,老姐說她的一個同學,然后那個同學的男朋友對他很好...霎時,我心情好難過...因為那個女生很漂亮..可我從來就沒有說什么喜歡她之類的,第一次她來我們家,她的臉蛋和身材都讓我好喜歡....第二次來我們家,我看她都沒看她一眼,,,因為我害羞,有時侯沒事的時侯,我會想女人,想我們學校那一個現在已經不在我校的女生,她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女生,,因該說,從高一起到高三現在,我沒有一天不在想他的,但是從高二開始,她就已經不再這個學校了,而且我們從來沒有說過話,她只是我們隔壁班的,但是卻是全校數一數二的,但是我每天那種想她,只是一種沒事的時侯,很自然的就想到她美麗的樣子,就是已經是那種很自然的樣子,不像情侶那種想你,卻見不到你,然后會難過的那種,不是這樣,,,可能是她太美了,所以我一直忘不了她對她的想,也完全不會影響學習,好像成了生活的一部分,每天都在發生,而回我們家的那個女的,我則沒想的那么頻繁,,,只是有時想起,想起她美麗的樣子,想象我們在一起的樣子.,,,但是卻從來沒對自已說過我要追她...,可是今天一聽到老姐說起,我心情很難過,好像失去了什么似的,一想到她美麗的樣子.和想象他跟男朋友在一起,就有一種很痛苦的感覺...難道,,, 我一直是喜歡她的嗎...只是這個潛意識一直我不知道,而且我們也只見過兩次面.....如果我們每天都見面,是不是我就會發現在自已內心深處我是喜歡她的,,,但是為什么以前我不知道?如果不是這樣,那我為什么要難過....?好奇怪..?還有一個一樣的.就是那個已經不在我們學校的那個女生,我最近在她的空間上才發現他原來有喜歡的人,,看了之后,我心情也是很難過,,,天啊,有誰告訴我這是什么樣的一種心理,為什么我會這樣...因為我實在搞不清楚自已到底為什么會難過...,,, 医师解答: 那就是你自己的不對了阿,你既然那么喜歡她那你還不追還等啥呢!你肯定后悔了,我以前也象你一樣,看上女的不敢和她表白,要是不表白以后就真的是光剩了后悔了阿,你就是膽小,以后要是再有這種事,一定要努力阿!我相信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