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芝麻,的人,百合,早餐

提問: 我的頭發很少,常常洗頭時又掉很多頭發,除了用生發水我能吃什么讓頭發變多嗎? 問題補充: 吃的東西最好是能讓頭發變多又不容易胖的,還能讓頭發有光澤和烏黑,不過會胖也沒什么,最好就不要胖拉.我因為工作關系差不多每天都要直一次性頭發,這會影響頭發生長嗎?常洗頭是不是真的能讓頭發快點長長?如果我用生發水用什么牌子好?希望大家可以幫到我,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現代人要面對空氣污染、紫外線照射、和神經緊張的壓力,使得掉頭發的人越來越多。要防止掉頭發,「吃得營養」比什么方法都有效。這是因為頭發要牢牢地站在頭皮里,才不會隨著風吹草動、一下子就離開頭皮。想要省錢、又想要保住烏黑秀發,把營養基礎打好,就對了。   黑芝麻是防止掉發的最佳食補材料,這是因為黑脂肪含有頭發生長健壯的重要成份如卵磷脂、蛋白質、維他命E、亞油酸等。經常服用除了讓頭發烏黑之外,還能夠補血通便呢。   1.黑芝麻磨粉:最簡單的服用法   直接到超級市場選購不加糖的黑芝麻粉,每天一湯匙即可。不愛吃早餐的漂亮妹妹,最好能夠把芝麻粉當作早餐,一個月后,就看得到效果唷。   但是別吃太多,以免便便爭先恐后的跑出來,一直跑廁所,可真不好看。  2.百合芝麻燉豬心:麻煩、可是也有效   把百合、黑芝麻、紅棗、生姜等各少許,再加上豬心一個,小火慢燉二、三個小時,就能讓人心情安定、減少掉發。   一個月可吃一次、雖然麻煩了點,但是很值得投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