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快感,自己的,的是,也有

提問: 心理咨詢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剛上高中 今年放寒假跟她聊了聊 發現她思想變了好多 變的很消極 總想她活著是為了什么 整天也沒心情學習 做為朋友想勸勸她 但又不知道怎么跟她說 覺的她心理有點問題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 先謝謝啦~~2008-02-08 14:08 很謝謝個位的回答,先聲明的是我本人不善于與人交談,我也很想幫她 但不知道怎么說 不知道從何說起... 医师解答: 正常。聽我娓娓道來~(建議你直接給她看我寫的。隨便。)我高中也出現過。首先,我覺得你對她很不錯哦~*^_^*~P話少說,玩正事。 總想她活著是為了什么 ,說明她正在思考,她為什么要奮斗,為什么要過現在的生活。這有幾點原因(不一定),1是家庭生活沒什么壓力,2是自己成績平平(差也有可能)(好的幾率少)。3。。可惡的青春期。4,可能是上網,小說等內容造成。5。。。想不起來。```想想也沒什么。我們中國的學生不也一樣么,公式化生活,還有想起可惡的官場一類的```這只是一個反側面。生活確實是光明的,自己要奮斗,為什么?為了奮斗所帶來的快感。她可能還不知道奮斗的快感是什么。現在支撐她生活的是周圍關心她的人,這么多愛她的人。大家一起奮斗,要有自信,別人能做到的,自己一定能做到。人生有許多自己想擁有的東西,為了擁有這些東西,只有奮斗。上帝給了你健全的軀體,你就可以利用他們來達成自己的目標。不用猶豫什么,不用消極,證明自己不是個沒用的人。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