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著,心里,方法,自己的,你的

提問: 失眠了```````` 問題補充: 最進每次到了晚上,總是睡不著,弄的現在上床總是害怕睡覺,就是怕失眠,有的時候一晚上就是閉著眼睛蒙蒙糊糊的就這樣到了早上,總是胡思亂想,總是想控制自己不去想,但是還是會去想.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希望能幫幫我,請問若是用藥有用嗎?會上癮嗎?會對身體有害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睡不著,先不要怕自己失眠。但總有睡不著的理由。是什么讓你睡不著呢?我失敗的時候,會睡不著,然后就要開始總結問題,拿個本來寫,分列問題和收獲。我搞清楚了自己失敗在哪里,收獲了什么經驗之后。心里就平靜了,因為還是不放心自己剛剛想好的方案。這個時候,我就喝點酒。56度2哥頭。只和幾口。頭就暈了。就容易睡多了!這個是出現失眠的時候,我自己的做法。僅做參考;我給你點建議:1、多抽點時間鍛煉身體。一方面,增強體質,一方面,身體因為疲累,很容易入睡。如果結婚了的話,完美的性愛也能促成好的睡眠!2、睡不著就看書。看一段就閉山眼睛,思考,回味。這樣可以催眠。最要命的時候,睡不著還什么也不著,陷入一個讓心里沒有辦法平靜的泥潭。結果越想越興奮,或激動,難過什么的。總之,心不平靜的。而讓自己心里平靜下來了,才能入睡的。所以,搞定失眠問題的方法就是:轉移注意力。這個方法很好。轉移的目的其實也是讓心里平靜下來。具體你要什么才能讓自己平靜。你的自己多發現。以上是我對抗失眠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