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畸形,自然,我看,和你

提問: 最近三個月唯一一次喝酒,醉了,當晚使老婆懷孕(也許是第二天清醒了以后),是畸型兒的概率多大 問題補充: 她已經有兩次流產經歷!請專家分析下,畸型的概率多大?百分比,磕頭跪謝!來年大發! 我大概是喝了一斤青梅酒,我也去過四川省婦幼保健院咨詢過,專家說又千分之一到二的概率,但是剛才我看到網上說的什么星期天嬰兒,還有酒后受孕畸形的概率是60%,好擔心啊,我都又好多天沒喲睡好了,又不能給老婆說,我都要瘋了,怎么辦啊?如果我們要留下這個孩子,應該做哪些產前檢查呢?同情一下我這個也許快要為人父母的人,專家們多給些回答吧! 另外四川省婦幼保健院專家的回答算不算是權威答案呢? 医师解答: 首先你這個問題的提法就不是很準確。你所謂的“流產”是人工流產還是自然流產、稽留流產。這個和你后面的問題答案有直接的關系。如果是人工流產,那暫時沒有辦法說畸形率有多大。如果是自然或稽留流產,那流產后有沒有做相關的檢查查明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流產?婚前有沒有做婚前檢查?至于你那次喝酒造成畸形的幾率我看不會很大,這個倒不用擔心。什么星期天嬰兒這個我從來沒聽說過,不做。產檢一般在懷孕4個月左右才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