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它就,有病,小狗,新春

提問: 為什么對于感情我什么想法都沒有了 問題補充: 曾經我很愛他,一直到有天他傷害我后,我明白了愛情不是什么永恒的。可有一天,他說要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我卻說不感覺了。甚至,連別的男人也不想太多接觸。對于感情是傷心夠了,只想養只狗陪在我身邊得了。我很奇怪,我這是怎么了?是生病了嗎? 医师解答: 不是有病你這樣只是心理被傷害后再次怕被傷害而做出的一種逃避暫時不會相信別人害怕再次受傷養個小狗也好至少你喂它它就對你好時間會抹平一切換換心情你會好起來的祝你新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