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藥治標不,醫生只圖賺錢,到大醫院去呵,要對癥,這是皮膚病

提問: 男朋友的皮膚問題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的皮膚問題十分嚴重...我已經有點無奈了.1.耳朵脫皮:兩只耳朵總是起白皮,然后就掉皮,耳朵還經常破,耳根有裂的現象,最后起黃疤.洗完臉抹點油還好點,但時間長了耳朵已經變得很難看!2.渾身一片一片的紅,還很癢,去醫院醫生說是皮疹 濕疹什么的.醫生給開了一抽屜的藥,總是抹完好一兩天,之后又復發(抹了快一年的藥了,藥錢見長,病不見好)!3.他總是長火癤子,每周都起,腿上.臉上.屁股上,一個接一個的.一個下去了另一個又起來!有時候眼睛腫得都睜不開眼睛.他大學的時候住校,很喜歡吃肉,,據說每天老吃肉(學校那伙食大家是知道的)還經常方便面什么的就打發了,后來大學畢業了住自己家(北京朝陽一帶)他家我去過,給我感覺又陰又冷,他和他爸住,他爸手藝不好經常做家里只吃拌菜和外面買的主食(饅頭面條什么的)那營養肯定不好吧...可是他在學校和自己家都沒什么皮膚問題.現在因為工作原因住我家,我媽媽做菜好手,也很注意營養.我除了覺得我家比他家空氣干燥一點(暖氣暖和)可是也買了加濕器,每天保持濕度在40~45左右了.真想不出來他為什么比以前健康差那么多了!他出現很多皮膚問題以后我采取的措施不少!藥是沒少抹,不同的醫院不用的醫生開過十多種藥,另外讓他少吃刺激食物什么的都滿注意的,可是總不見好.現在外用藥的方法我已經完全不信了.大家有什么食療的方法或者別的治皮膚病的方法沒有?謝謝幫幫我男朋友吧.他現在身上都沒幾個好地方,我看著特心疼.2008-02-08 20:18 我男朋友干性皮膚,沒有不良嗜好, 医师解答: 哎…醫生只圖賺錢,所以他開藥治標不治本!到大醫院去呵…這是皮膚病,要對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