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好,是無害,西醫認為,中醫認為過多,這現象

提問: 懷疑是得了一種精神病。。。? 問題補充: 今年二十幾了,但隨著年紀增長,變得很沉靜,自小我算是比教老成狡詐的小孩,懂得聊女孩子,那時算被動也罷很有魅力的,現在的我像死水,木頭,不懂情感的,如果話是老虎,就是紙老虎了。我懷疑跟長期手淫有關,感覺對女孩無特別性脆,還妒嫉心,金錢欲,比一般人強,你外在是很難看出的。那種目表的意志,比情念大多了,初戀被利用過,傷害過,一向認為要改掉老實,變得更奸沉,就不會重犯同等錯誤,所以感覺現在很難找女的,我感覺什么都從懷疑出發,而的確好多都是利字當頭,唉,或者我逃避,得不到就逃避,所以,工友對我說得對:“你是貓,不吃魚的貓。”好明顯覺悟我了。我懷疑是得了一種精神病。。。? 医师解答: 西醫認為手淫是無害的但中醫認為過多手淫會腎虧,你這現象就是腎虧,看中醫,停止手淫,很快就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