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因素,氯霉素,你是

提問: 患中耳炎已超三周,特辛苦特難受,求救!!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歲,未試過有鼻炎,但約一個月前,咽喉有異物感,伴有咳嗽(注:有抽煙習慣,得中耳炎以來已戒),時不時有感冒感覺(我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感冒),有鼻涕。突然間某一天,不知什么時候,感覺右耳有東西堵塞了,聽力好像下降了,但自己呼吸、說話、吃東西很重音。最難受的是,自從耳朵塞了以后,呼吸覺得很困難,不流暢,有咳嗽,無意中要借助口呼吸。同時,不知為什么,走快兩步心就跳得特厲害,呼吸更困難。前所未有啊!我以前可是運動健將啊!接著去看醫生,地區診所的醫生只是聽我講病癥,就說氣管炎、中耳炎,吊了兩天針,吃了三天西藥,什么都沒改善。接著,去了一家綜合醫院耳鼻喉,還是說中耳炎,這次還加了一個鼻炎,分兩次共開了一個多星期的西藥,沒有吊針。還是沒變化,把心一橫,改看中醫,在廣東省中醫院做了檢測,結果是雙耳都有中耳炎,中度傳導性耳聾。開了八天中藥,十天西藥。吃到今天為止,什么癥狀都沒有絲毫改善,咳雖少了但依然有;耳塞感依然有,但一直都不痛,并沒有流水或黃朧;難呼吸易心跳依然有。總之,現在感覺更辛苦了!我究竟怎回事了?誰能解答一下我?問題(一):網上我看其他人中耳炎,都沒說呼吸困難、容易心跳心慌,而且我吃了這么多中、西藥都沒任何好轉?下一步還可以怎樣治療?很急啊,現在已經嚴重影響生活和工作了。問題(二):真誠向大家求救!另外,請問一下,在廣州應該去看哪家醫院,哪位醫生比較好?廣州有沒有耳鼻喉的專科醫院的,在哪里?哪位有經驗的朋友推薦一下,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了!我是一個真正的病人,發貼不想收到廣告、醫托的騷擾!另外,簡單地把其他網頁關于中耳炎的介紹復制粘貼過來的,也謝絕好意了!萬分感謝真正提供幫助的朋友!2008-02-08 20:14 中醫醫生在我的病歷寫到:“鼻咽充血,淋巴增生,尚光滑對稱,無膿性分泌物附著。耳道正常,鼓膜完整,充血++,無積液。舌質紅,舌苔黃微膩,脈滑。聲抗阻檢查結果為雙耳無反應,電測聽檢查結果為雙耳中度性耳聾。 医师解答: 你是自我感覺呼吸困難,心慌心跳加快,這些都是客觀因素,不是病態。咽部有遺物感,可能是一般咽炎,有時重感冒是會引起耳膜發炎還聽力下降。你最近休息怎么樣?過節呢!有沒有吃太辛辣的食物?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要注意休息,注意精神因素的調整。你用下面這個方法試試看行不。你去藥店買兩支氯霉素針0.25mg/一支,吸到空眼藥瓶里面,每天三到四次滴耳,每次兩滴。口服頭孢拉丁膠囊和清咽片,按說明服用,同時多喝白開水,其它藥物都停服,試試看怎么樣!!祝你早日康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