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你就,你的,我想,也有

提問: 哥哥姐姐幫幫忙 急 急 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8歲的女生~`` 在軍校上大一 因為沒有多少社會閱歷 而且朋友圈子也不廣 高中遇到的人也特別單一 都是些很簡單的人 上大學后 通過慢慢和同學的了解 我覺得自己太幼稚 單純 想問題簡單 處理問題不圓滑 跟其他同學比起來有差距 我很不喜歡她們這樣 女生勾心斗角 心眼多 我想的東西多 但都是胡思亂想 想不對``還很累 我很想改變這種現狀 朋友也開導我 可我還是這樣 想的多 又沒多少心眼 自己老吃虧 `` 2008-02-08 21:33 最重要的是 我想讓自己變的成熟 不知應該看些什么方面的書 或者是做什么可以釋放自己的壓抑``我在軍校 原本就夠壓抑了 再加上 自己身處的環境 所以很想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的內斂 成熟```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是一個心態問題,把心態擺正了,那么你前面的路也自然就順了。你身上出現的這種狀況主要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1、活動場所太狹隘,你應該走出學校的學習范疇,多參加一些學校的社團。2、知識面窄,可能由于你的知識面狹窄,所以對于一些通俗的或者是高深的case,只能本能的做出反應,而不是像很多人一樣圓滑,老道。我建議你多多閱讀書籍和報紙,關注國家大事,注意生活中的小事,只要你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做到對于生活中的芝麻小事都信手拈來,那么我想沒有人會再說你是幼稚的了。3、不夠自信,也許是我自己也有這個毛病吧,所以我對這一點還是有比較深的體會。做人首先要自信,“自信”一詞是說要相信自己,一個人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就更加不會去相信別人了。那么你就會覺得自己無時無刻都處在重重的危機中,久而久之,你就被別人孤立,沒有人緣,沒有人生的樂趣而且更加郁悶,所以自信是你走出陰影的一個重要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