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有,并不是,只要你

提問: 怎樣擺脫陰影? 問題補充: 很壓抑,而且有的同學也老是欺負我,家里經濟不太好,所以我心里很內向,到現在也是一樣,什么事都只想到壞的,心里總是消極的一面,比如在公交車上,我不知怎樣表現,手也不知道放在哪里,很不自然。還有我跟同事開玩笑打在一起時,眼睛也不知道往哪里望,反正心里就是壓抑,可能是小時候遇到的問題,使心里變成了一種這樣的習慣,我該如何擺脫?2008-02-08 22:31 我記得我小時候是一個沒什么心理問題的男孩,但是我發現從5年級開始,我就發現自已個子矮,而且肥胖,心里很自卑、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某一方面不滿意,但并不是每一個人都自卑。同樣,每個人都有優點、長處,盡力發揮你的專長。只要你有信心,你會發覺你很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