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媒介,我的,有什么,有一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長這么大沒主動和父親談過話!不知為什么我一見著父親就沒有話說了?主要是我不會談話!有時父親說我!我想反駁!但是嘴上表達不出來!不知為什么,有時候想說的話表達不出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1、是自己沒有話說。2、是有代溝吧!一方面,他贊同的,自己不定贊同,心理上有排斥和避免沖突的意識。一方面,年齡差距,沒有共同語言。第三是,太熟悉了,似乎沒有什么好談的;————————————————————————而現在,你想改善:因為不喜歡那種,行同路人的感覺。內心渴望跟父親溝通交流。————————————————————————————我的建議:1、從父親做的事情入手。可以請教他怎么做,讓他教你,即便你不喜歡做。就是說,談話,都要有一個切入點。或者叫媒介。傳達信息的媒介。2、體諒父親,就是說,他說的。其實初衷是為你好!不會有害你的成分的,雖然有時候,他可能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所以要體諒他的心,因為他是愛你的。就是說:理解!避免沖突的方法是體諒和理解,不是逃避。3、主動去!他會感受到你的想改善這個問題的。而且會很主動的配合你。如果他覺得難為情。你可以耍賴皮。磨。但首先要走出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