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我也,你都,定了

提問: 混合性偏干的批發應該用什么樣的護膚產品?? 問題補充: 我屬于混合性偏干的皮膚,皮膚很粗糙,T區的毛孔粗大,夏天T區會出很多的油,但是秋冬T區出油會少,兩頰會變得非常干燥甚至脫皮,而且臉上有一些遺傳性的斑點,但是我卻不黑,我今年22歲,請問我應該用什么樣的護膚產品呢?大家給推薦推薦需要什么樣的洗面奶,水水,乳液,眼霜就行!!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呵呵,我也22呢,雖然我的皮膚沒有你那些現象,可是我們這里特別干燥,你算是問對了!我現在用的FANCL的保濕潔面粉,特別好,清爽用完又水嫩嫩的,至于水水嗎,蘭蔻和DIOR的都挺不錯,便宜的有ZA,或芙麗芳絲,乳液,雖然我們年齡不大,還不用霜,可看你都脫皮了,還是建議冬天用霜狀的東西,可以考慮蘭蔻,非常滋潤,應該能緩解你的狀況,眼霜嘛,要根據你的情況而定了,如果有細紋的話,建議用帶有Q10成分的,非常有效!加油哦,保護好我們年輕的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