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自己,微不足道,我的,的人

提問: 如果被遺棄怎樣可以忘記? 問題補充: 被遺棄可以忘記么?如果我深耐那人的話?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正在追尋永遠的遺忘,很不幸,我想遺忘的東西至今仍然刺痛著我。哈哈,LZ的ID勾起了我的回憶,嗯,我就這么不理睬她,這么走掉了,抱著一個微不足道的理由。正式回答你的問題:被遺棄可以忘記,但你遺忘得了么?你既然深耐著那人,那你又可曾知道你為何被一個自己深耐的人遺棄的?問過他原因么?你即使連一個理由都不問,任由他被一些微不足道的事失去判斷的能力嗎?最后一個問題你只能問你自己,如果你還耐他,你會怎么做只有你自己決定;或者不再耐了,也只能由你自己決定。你的靈魂,我希望只有你一人主宰。只是幾乎沒有后悔的余地,而且大多數人都選擇了令自己抱憾終身的決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