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害健康,我不,都不,崽子,我都

提問: 為什么現在的煙都不好抽? 問題補充: 煙是有害身體的?為什么那么多人抽? 医师解答: 心理煩躁,吸煙打發時間,結果吸上引了,有沒當時就借調,自己也知道吸煙有害健康,但不吸煙難受自己就不高興,快樂不起來,所以就按找習慣繼續吸了。我更我父親吸煙有害健康讓他少吸掉,結果把我罵的。小兔崽子養你怎么大,我不知道吸煙有害健康啊,我都怎么老了還在呼點啥,看這你們張大有出息就行了,難道你真的讓我做在家里等死嗎,我現在就怎么2興趣。1。是吸口煙 2.喝口酒。連這都不讓,白養你這白眼狼了,樓主你說咱能說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