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我把,也很,去看,于你

提問: 兒童睡覺發熱 問題補充: 我女兒7歲了,這兩天夜里睡覺總是渾身發燙,可以明顯感覺到孩子發燒,臉上紅通通的,還經常夾帶惡夢哭,可是一到早上卻一點事情都沒有,就是沒有食欲,請教各位: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在此多謝!2008-02-09 10:05 xx0423大師,首先我要謝謝您給我的幫助,我準備在近幾天內帶她去看醫生,我覺得可能還是看中醫的好,因為上次(一月前)也是同樣的情況,看過醫生,也沒說出什么問題,也不是經常這樣,就是近期才有這樣的情況出現的,以前沒有發現過; 大過年的,謝謝各位給我的幫助,在此給大家拜年了,恭祝各位新年快樂,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如果大家有什么關于裝修或者是隱蔽工程方面的問題盡可以找我,我一定鼎立幫助 医师解答: 小孩的癥狀和“陰虛血虧潮熱”與“邪入營分發熱”兩證候相向,由于你敘述不太準確,即使我把證候寫清,恐怕你也很難準確把握。建議你帶孩子去看中醫兒科,由醫生辯證后,對癥用藥最好。此兩證候均需抓緊治療,以免病情往深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