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自己的,感情,都有,并不是

提問: 可以嫁個一個有六歲女兒的男人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前期的朋友剛分手,也有身孕,準備年后打胎,他說陪我打掉孩子,在我懷孕的時候為了見他,他明知道我有他的孩子居然因為我不給他,說我耍他,而打我,拽我頭發滿地拖,用腳踩我,我告訴他以后再也不要見到他。我不會忘記他打我的那種場景,我看清了他丑惡的面孔。 我把我和前期朋友分手的一些事告訴現在的他,懷孕他也知道,準備年后把孩子打掉,他說不要想的太多,說我碰到了壞人,他會對我好,我們認識近一個月,他也認識我的姐姐。他說他喜歡我,不管我喜歡不喜歡他,他說追我。他很有人緣,和誰都能做很好的朋友。可以說他真誠很有原則的男人。他告訴我他以前的工作出差,冷落了前妻,和他前妻兩年沒有同居,沒有共同語言,他前妻已經結婚并有個兩歲的男孩,他很愛現在的女兒,他的女兒在前妻哪住,他的意思我明白希望我和他結婚和他一起照顧他女兒。他說他女兒很漂亮也很聰明。我現在沒有男朋友對他也有了些感情。我姐說我們可以和他做很好的朋友,不要在一起,我知道姐姐怕我受到委屈為我好。我該怎么辦? 我不怕苦怕欺騙。姐姐是個很有閱歷,善良的好女人,比我了解男人要多的多,為了我們的家,她放棄了自己的幸福,至盡單身,很多人勸我要好好聽姐姐的。我很矛盾,也很累了。也不想戀愛了。 医师解答: 在處理感情的問題時,最重要的是冷靜,家人和朋友的意見和建議是應該參考,但充其量也只能是參考,問題最終解決要靠自己,不論問題最終是什么結果最主要的是讓自己將來不后悔,什么事情都有兩面性,關鍵要看本質,主要是看對待婚姻和愛情你追求的是什么,是物質上的還是精神上的,我個人認為帶不帶孩子并不是問題,關鍵是你是否喜歡他,是否覺的和他生活在一起是快樂的!希望你冷靜下來好好的把握自己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