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出色,大了,就看,他很

提問: 麻煩啊 問題補充: 我臉皮很薄 一有人和我說話就臉紅 我該怎么辦啊尤其是不常見的人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這個 我想讓別人和我接觸后感覺我很大方 好心的朋友 快告訴我答案吧 謝謝 医师解答: 習慣你說好改不好改!我覺得還是學多點東西,加強自信。了解自己了解別人,我覺得害羞很多就是少見多怪造成的,自以為他很出色自己沒那么出色,小的時候可以這樣長大了在這樣說明還沒長大吧。多做點主見的事,不要別人說什么就做什么,對才做,這樣久了自己就好像很牛了,慢慢就看到別人 你會說還沒我牛呢?這樣還會經常害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