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多吃,芝麻,少吃,蔬菜

提問: 我習慣很好每天一次大便而且也定時為什么要得肛裂 問題補充: 我21歲從小排便習慣就好每天一次而且很正常,也不挑吃的,為什么最近半年前的了肛裂用了馬應龍好了后半年后又翻了??我平時蠻注意的啊,這次醫生說要動手術我覺得沒那么嚴重吧,我關鍵動了后每天要解手怎么辦??我記得這次翻病是因為我喉嚨發炎吃了青霉素V甲片后大便就結了那就把病整翻了,這次我準備吃中藥專門清腸里的熱,不知道可以治好不,我怕動手術,又想能痊愈,我習慣很好怎么還是的了醫生說是我肛門小說要把它擴大,我覺得他是不是騙人的, 医师解答: 如果不感染發炎就不需要手術!平時少吃煎炒油炸上火的東西,多吃蔬菜,紅薯葉,芝麻可防便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