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三是,能做,再好,你等

提問: 月經期間能做婦科檢查么,我現在是在月經期間么?急 問題補充: 我是一年多沒有過性生活了,最近和我新男友同居后,第一次后就有點出血,第2次還出血,比第一次多,到昨天就大量出血,小腹有點痛,但我的月經應該是10幾號到20號左右來才對.是因為長期沒有性生活,突然有了,就會這樣么?如果排除是月經提前來的話,我現在身體是不是有些不太正常?如果做婦科檢查的話,在月經期間是不是不可以?謝謝 医师解答: 在月經期間肯定是不能做婦檢的,必須在月經結束后一兩天才行。你目前這種情況估計有幾種可能:一是男士動作粗魯引起陰道接觸性出血,二是服用避孕藥導致月經紊亂,三是婦科炎癥誘發接觸性出血…你等經期結束后再好好去婦科體檢一下,及時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