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我是,你不,不正常

提問: 此人是否精神有問題? 問題補充: 這個人是我的小學同學,到了現在中學仍在一個學校。記得小學的班主任對他頗不放心,具體表現在班主任交待同學們的事情都要對他重復一遍。因為大家認為他思維有些呆滯。這個人表面上看起來很老實,甚至有些呆。但是不知什么時候,他突然跟我要好起來。從交流中發現,他思維很清晰。而且酷愛電腦游戲,為此他不惜說從不玩游戲的我沒前途。令我發現他不正常的事兩月前。他突然跟我說學校里有殺人案。(可是我怎么查也不知道有這回事)。然后他還說他們班里,有幾個學生晚上六七點靜校后去探查“案發現場”,結果自然他說不出“探查”結果來。(我們學校靜校后都關大門,還有保安守著,一聽就是假的)。然后他說的更邪乎,還提到學校里有什么“照妖鏡”......他說話的口氣就跟真的似的。出于對他當時是我朋友的保護,我讓他別再跟別人說。他似乎覺得我不信,又接著想要說服我。我見勸說不成,就哄他走。他臨走不知為何,抱怨學校環境不好,說有些品行不良的學生怎樣怎樣。(真是搞不懂他到底要干什么)從那以后,我就不再理他了。今天我又偶然想起,正巧有空。就來請教一下他是否精神有問題。我又該做些什么,是不是接著躲他。2008-02-09 10:08 由于目前答案類型眾多,大家都沒有提出大量證據。投票是不可靠的,我只好自己判斷最佳答案了。感謝大家關注!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根據你的敘述,我覺得他的思維有些紊亂,精神極不正常,你不能理他,可以向班主任老師反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