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我家,最近,耳廓,孩子

提問: 關于小寶寶的耳朵 問題補充: 寶寶37天.這兩天耳朵里面流出黃色的液體.兩個耳朵里面都有一點,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医师解答: 寶寶八十天了,最近左耳老流黃色液體寶寶八十天了,最近左耳老流黃色液體,液體流到耳廓及耳周圍就會起一些紅色的小疹泡.到醫生給開的慶大注射液加氯化納水用紗布敷,然后用百多邦莫匹羅星軟膏涂抹.都三天了,到晚上里面還是有液體流出.請專家幫忙啊!! 可能是由于熱引起的,我家寶寶關幾天就是這樣,我帶他去醫院看,醫生說是濕疹,讓我給涂黑豆餾油,藥店很容易買到,另外再給孩子吃一點消炎的,頭皰什么的,我記不清楚,很管用, 這幾天我家孩子已經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