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如果你,精神,我的

提問: 神經衰弱怎么治 問題補充: 我有神經衰弱十分痛苦,請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沒有說清自己的性別、年齡、癥狀,最好說清楚。是否有下列癥狀呢?無論睡多少覺,白天工作學習依然昏昏沉沉,理解慢,記憶差。眼睛干澀、耳鳴、手腳涼、易上火、易發怒等等...如果是類似的癥狀,其實很大程度上不必去醫院,而且去醫院也無濟于事,因為西醫救的是急,不能醫本,而像不嚴重的神經衰弱,也不必服中藥,中藥治的是偏。我的建議:1. 對自己的病放平心態,對恢復有耐心和信心。2. 調整作息時間,晚上要早睡,不宜過11點,這點必須保證,目的是你要給機體充分的時間自我修復和造血,提升血液的供養和供氧能力,從而使腦得到足夠的養分支持白天的活動。3. 注意飲食。早餐必須吃,很重要。三餐要多吃蔬菜,肉蛋類也是必要的,但不要過量。如果你發現自己上火,就暫時不要吃羊肉、雞肉,等火煺后可以吃。這期間不要吃動物內臟,豬蹄,辣椒,蛋黃一天不宜超過一個,水果要每天都吃。4. 多喝水。如果你早上起來感覺頭沉沒精神,沖檸檬茶或檸檬水對你有幫助。5. 恢復期間不可有性生活,否則會使病情加重。堅持以上5條一個月應當會有初效,兩個月精神基本可應付日常生活。另外,最初一個月最好不要做運動,主要是休養。一個月后如感覺精神體能有恢復,可做小運動量運動,限度是出微汗為止,不可大汗淋漓,運動后半小時后要補水。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