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我那,的人,后期,也是

提問: 求救,該死的慢性蕁麻疹 問題補充: 本人去年十月份得的慢性蕁麻疹,現在不規律的在吃氯雷他定片,也還沒根治,偶爾還會發作我有很多問題想問問大家,希望有人能幫助到我,謝謝慢性蕁麻疹可以根治嗎?有沒有人有根治的成功經驗?慢性蕁麻疹會遺傳嗎?如果一直在服藥,能否要寶寶?本人12月30開始來的例假,后來1月8號和男朋友ML過,至今沒來例假,是否可能是懷孕呢?還是因為服用氯雷他定的原因呢?(這個月大概吃了20多粒)2008-02-04 16:14 特別想知道氯雷他定是不是會對例假有副作用~~希望有此經歷的MM告知一聲 医师解答: 如果要懷孕的話要先停藥6個月以上,我也是慢性蕁麻疹,懷孕后期奇癢無比 ,,我身上都讓我撓爛了 ,所以,我勸你,要算好日子 ,最好錯過懷孕后期在夏季,我那時,是每天用白酒和醋的混合液擦身,最后到生之前 ,打了幾天滴溜,有VC,B6,和葡萄糖酸鈣。我那時候,我們院里的人都看我老可憐了。剖腹產的的時候,醫生該我打了一針,的塞米松,好了一段時間。現在也是不定時的犯癢呢,聽說爐甘石可以治的,你試試,爐甘石藥房里有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