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病,世界上,有很多,你自己,很重要

提問: 誰愿意幫助我走出乙肝! 問題補充: 我是農村里的孩子,我到醫院里檢查患有乙肝,現在很苦惱,我家里還不知道我得了這種病,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爸爸媽媽他們在外面打工.他們為了我的學費已經很辛苦了,如果他們知道我現在又得了這種病,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請問誰愿意免費幫助我治療乙肝. 医师解答: 目前世界上還沒有徹底根治乙肝的辦法,但是已經有很多辦法和藥物去治療和控制肝病的發展了,你應該以一種婉轉的說法讓家人去注射肝病預防疫苗,和自己在外面的飲食衛生也應該注意,盡可能避免傳染給別人,這是很重要的,因為說不定你自己就是因為這樣被別人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