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也不,太多,你是

提問: 幫助人的困惑,親友們都要你來幫他們選股票 問題補充: 股票這一塊我是比較有經驗的,但是隨著收入的增加,親友們也知道了,當然也想多賺點錢,就來找我要我幫他們選,要么是股票給套住了要解套,剛開始也就是走的近的親屬來要幫忙,后來朋友們什么的也都來了,問各種各樣的問題,有的甚至都快要哭了,他們有的投資上萬元給套住了,他們能不著急嗎。我現在很忙很煩,每天都要應酬各種各樣來訪的人,現在我想拒絕都不行,如果我拒絕了朋友們說你都幫誰誰了就不幫我,親戚們說你都幫他了就不幫我,難道我就那么不如他。還有一些是以前我不認識的,或是只是認識我的,素來沒求過我,如果我拒絕了就等于得罪人。給他們選股票解套這些都是很勞心的活,都是要經過反復的思考,如果我草草的做決定他們賠了又是我的責任了。 我現在都后悔是不是第一個要我幫助的人我就要拒絕他,現在我的見面真是騎虎難下,我要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人怕出名!個人認為如果你在開始時,能夠無私的將自己的經驗與他人分享,也許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1你既然能幫他們解決問題,那么表示你有豐富的經驗。2你幫忙的人都得到好處,從逆境中好轉,高興和感激是自然由心生!當然會到處夸你,在這同時,面臨困難的朋友,甚至朋友的朋友,會更加關注你,無賴之下找你幫忙。現在已經出現問題,那么當前,你是不是應該給他們上一堂課,很簡單,你如何去做?為什么要這樣?這些經驗從何而來?統統告訴他們,讓他們一個傳一個!當然能成一本這方面的書就很不錯了!這樣也不必自己費太多的口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