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那就,并不是,不愿意,正常人

提問: 我是一個雙性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雙性戀,男的女的都喜歡,我喜歡我的朋友瑤,但她是一個很保守的人,她不能接受同性戀,我只能和她做朋友,雖然我很不想這樣。社會上同性戀是很尷尬的,我不知道我以后要怎么辦,能幫我嗎? 医师解答: 我們學校同性戀挺多的,但是都沒遭到歧視,我覺得這是心態問題,但是如果對方不愿意就不要勉強,既然你男生也喜歡那就表示并不是沒機會讓自己和正常人一樣,你應該去投入一段和異性的感情,讓自己隨著時間去愛上他,同性之間的愛戀只是精神寄托,而異性間能讓你出賣自己的靈魂,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afia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